返回顶部

省国土资源厅督导组来隆昌督导永久基本农田全域划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2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莉、李奇颖  

四川在线消息(赵莉、李奇颖)12月20,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文杰一行对内江永久基本农田全域划定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工作会在隆昌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康厚林、市农业局局长陈莉萍、隆昌县县长尹忠、隆昌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及技术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导会。

会上,田文平、尹忠分别对内江市、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全域划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市农业局、县国土资源局就在划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导组对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全域划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该项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达到了预期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文杰对内江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划定工作按期、按要求完成;二是认真梳理,按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五项任务”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