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政协对口协商全县非公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8:2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庆  

近期,隆昌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主席会专题审议了工商联界别对口协商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并以“调查与研究”形式报送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针对全县非公经济企业发展信心不足、创新能力不强、规模化比例小、要素制约严重、服务环境欠优等问题,县政协重点围绕两个层面提出对策建议。

在政府层面,建议:做好发展战略规划,完善扶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夯实基础设施;强化人才培养,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强化质量监管,营造品牌发展环境。

在企业层面,建议:解放思想,共享企业发展平台;适应新常态,把握经济发展脉搏;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增添发展信心,夯基蓄势顺势而为。(文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