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22: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听取汇报

近日,隆昌县检察院开展“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数十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邀检察员等,应邀前来现场参观并听取工作汇报。

隆昌县检察院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开展“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工作的总体情况及该院在此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隆昌县检察院的侦查监督工作按照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坚持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全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侦查监督职能,扎实开展侦查监督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美丽隆昌,促进隆昌县经济建设、维护法律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的“开放日”活动,受到代表委员和参观人员的肯定。(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