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4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唐宏  

四川在线消息(唐宏)为切实加强对文化市场的安全监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文化企业安全有序经营,2016年12月22日 至12月30日,隆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文化市场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电子游艺场所、印刷企业等文化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领域,以各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工作、消防通道及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等为重点检查内容。同时,对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是否制定并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是否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也进行了认真检查。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检查场所65家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业主对安全生产重要性有充分认识,消防安全意识较高,消防安全制度健全,场所内经营有序,消防安全措施、设施到位。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2个,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下一步,隆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防止文化经营场所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