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58: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唐朝惠 蒋小琴  

隆昌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通过市级抽检验收

日前,我市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内江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验收情况的通报》,隆昌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通过市抽检验收,获优秀评级,并以97.6分获全市第一。

据悉,2012年8月隆昌县古宇村在全市率先启动农村产权改革试点工作,到2015年底,隆昌县基本完成了19个镇(街道)的365个村共3884个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共测绘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157266宗,其中集体建设用地965宗,宅基地156301宗,确权颁证共计147039宗;集体土地所有权调绘3884宗,确权颁证3884 宗。(赵莉 唐朝惠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