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农业普查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5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洁 蒋小琴  

入户登记

“你户口是否在本镇,家里有几口人,小家禽有多少只……?”1月1日,隆昌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开展入户登记工作。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为了查清我国农业、农村、农民的基本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国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入户登记是隆昌县顺利完成前期农业普查宣传、资料整理、业务培训、清查摸底等各项工作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当日,隆昌县各镇(街道)农普办集中力量正式开展入户登记工作,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手持PDA,深入走访农户,耐心询问,做到数出有据,真实普查。

目前,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顺利开展中,县农普办集中力量,对各镇(街道)农业普查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梳理,进行总结。(廖洁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