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四下乡”文艺演出走进周兴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5:1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礼  

四川在线消息(郑礼)1月6日,隆昌县2017年第一场莲峰大舞台文艺演出“四下乡”活动走进周兴镇社区。此次活动由中共隆昌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和新闻出版局、中共周兴镇党委、周兴镇人民政府、县科技局、县司法局、县卫计局、县妇联、团县委承办,县文化馆、广播电视台、县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

文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喜庆的舞蹈、互动的男女组合唱、精彩的魔术表演、逗趣幽默的小品等赢得了观众热情掌声。演出现场,隆昌县知名书法老师为乡亲们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县摄影家协会用自己独特的镜头记录美丽隆昌60余份作品,让更多群众了解隆昌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本次“莲峰大舞台·四下乡”活动包括:基层文艺展演、赠送春联等送文艺、送科技、送计生卫生、送法律下基层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文化春风吹进万家,为基层群众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