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15: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悦 李忠福  

繁荣法学研究 推进依法治县

成立大会

日前,隆昌县法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法学界、法律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江市隆昌县法学会统一适用《中国法学会章程》的决议和《内江市隆昌县法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内江市隆昌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50人。在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上,选举了县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超当选县法学会会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梅当选常务副会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兰发彬等6人当选副会长。

会议指出,隆昌县法学会的成立,对研究和解决重大法律难题、运用法律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县法学会要按照“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原则,履行好“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县”重要职责,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矛盾预防化解、社会治理创新、群体性事件预防处置等影响社会和谐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加强法学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及法治隆昌、平安隆昌建设,努力为隆昌县“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邱悦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