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侦查专家讲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17: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李忠福  

强化责任意识 维护社会稳定

1月4日上午,隆昌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孙建明作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县政协主席谢守涛等县领导参加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超主持会议。

讲座上,孙建明以《群体性事件处置及舆情应对的处置方法》为题,结合多年来参与处置突发事件积累的实践经验及一系列典型案例,用严密的逻辑、精炼的语言,系统梳理了群体性事件的主要特点、形成原因和处置原则,深入剖析了维稳工作的发展趋势、新的挑战和经验启示,并结合信息化、网络化社会不断发展的新特点,为大家讲述了舆情处置方法和媒体应对技巧,为今后做好这方面的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防和处置群体性事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责任制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文俊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