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1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刚 李忠福  

1月6日上午,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4次会议,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重大意义;科学谋划和安排好今年经济工作,确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隆昌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县(区)委书记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狠抓脱贫攻坚、2017年重点工作、一季度开门红、村(社区)“两委”换届、社会稳定、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述职述责述廉和民主生活会、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确保市委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在县(区)党(工)委书记、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有力有效地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监督责任,共同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市县党委工作运行规则》和《乡镇党委工作运行规则》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省委制定两个《规则》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规则》,及时组织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规则》,准确掌握《规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升运用《规则》做好党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程刚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