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2017年失业动态、园区监测企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翁瑞  

四川在线消息(翁瑞)1月6日,为更好地开展失业动态、园区监测工作,督促监测企业及时准确上报岗位增减变动情况,为分析判断就业形势提供信息支持,隆昌县就业局召开了2017年失业动态、园区监测企业座谈会,全县17家失业动态监测和18家园区用工监测的经办人员和失业保险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就业局失业保险股总结了2016年隆昌县失业动态及园区监测工作,监测企业能够遵守时间节点,做到及时上报,数据真实,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企业减员情况分析,发挥失业预警作用,其中隆昌县园区用工监测工作得到了省就业局的通报表扬。同时,报送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企业存在数据更新不及时,经办人员更换频繁等情况。会上,县就业局与金方格、天视车镜、华兴铁路、广电网络公司等4户企业现场签订了2017年监测工作协议书,完善责任机制,并发放了2016年监测企业经办人员通讯交通补贴。金方格、隆桥化工、百庆物业、东方宾馆等几家单位交流了监测工作的做法以及享受就业扶持政策情况,县就业局局长程志初对2017年的监测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对关于企业的就业扶持优惠政策做了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