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界市镇核查计生受助对象信息 确保不遗漏、“零差错”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6: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贺光彬 李祥  

近日,隆昌县界市镇组织卫计人员进村入户,对该镇211名继续享受计生奖励扶助对象和新增的奖励扶助对象进行资格核查确认,提高群众知晓率。

镇村计生干部组成调查组,逐户、逐人对新申报奖励扶助对象进行摸底调查,确保符合政策的计生对象不遗漏;对拟新增对象和奖励扶助年审退出对象在村公开栏和受助对象所在的村民小组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对该申报而未申报、该退出而未报退出的村(社区)和个人,追究相应责任,确保“零差错”。

2017年,界石镇新增计生奖励扶助38人,新增特殊扶助3人,户口农转非和死亡退出对象11人,目前已全部上报待审批。 (贺光彬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