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多措并举 防治白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8:0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全 李祥  

隆昌县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防治白蚁,确保群众居住安全。

该县住建部门把白蚁的危害、依法防治等作为宣传重点,通过在报纸、电视上刊播以及悬挂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 提高人们对白蚁防治工作的认知度。2016年,共出动人员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组织人员到小区了解白蚁危害情况,对发现白蚁的小区,严格履行预防、灭治合同包治期条款,使用合格药剂,确保防治效果。

严格执行服务承诺、首问负责和限时办结等制度,对各类建筑工程提前介入,从源头布防,做好白蚁防治 。

2016年,共完成新建房屋白蚁预防性施工作业63万平方米、旧房白蚁灭治4.46万平方米,全县白蚁危害得到有效控制。(杨全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