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就业局召开“春风行动”招聘会和返乡创业现场会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5:4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朝金 陈浩宇  

四川在线消息(曾朝金 陈浩宇)为做好2017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和内江市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第四次现场会相关准备工作,2月4日下午在隆昌县就业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就业局副局长刘琰主持,就业局局长程志初、人社局军转办主任李勇、人社局就业培训股和就业局全体职工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程志初局长就“春风行动招聘会“和内江市第四返乡创业现场会”的相关工作及人员分工进行了安排布置。2017年“春风行动岗位”专场招聘会的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和移民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四部门主办,县就业局承办,并采取与电信公司合作形式联合举办。招聘会将设立企业招工组、政策宣传组、后勤组、场地保障组、异地招聘组等五个工作组,分别负责企业入场登记、求职招工洽谈、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平台、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等工作事项。内江市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第四次现场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到三道桥返乡创业园A区和金鹅街道光照返乡创业示范村两个点参观,再到东方宾馆召开工作会。会议涉及现场参观点的准备,参观车、展板、现场点的解说,会场布置等工作事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按照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两个会成功召开,实现就业创业工作2017年的开门红。

县军转办李勇主任强调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分工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切实为务工人员办实事办好事,为返乡人员创业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