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5: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金鸡齐鸣报春晓,万众诵读耀中华。2月6日,由隆昌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隆昌县2017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外广场举行。

决赛共19个组近180人参加,孩子们以稚嫩的童音抑扬顿挫地诵读、以饱满的精神用心地表演《念奴娇.赤壁怀古》、《春江花月夜》、《将进酒》、《学古诗》等中华经典诗文,尽情展示着他们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经典的成果。决赛分别评出个人组和集体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来自中心街小学7岁的胡添渝和来自大南街小学10岁的徐浩然获得个人组并列一等奖,大南街小学二年级六班获得团体组一等奖。

“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是隆昌县图书馆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每年举办经典诵读比赛,促进全民阅读的日常化、经典的普及化,唤起 大众读经典,吸纳传统精华,增底气悦身心强国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