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隆昌旅游揽金2.2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8:13: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2月6日,记者从隆昌县旅游部门获悉,刚刚结束的春节大假,隆昌县在旅游接待人次和收入上,再创新高,旅游收入2.24亿元、同比增长15.48%,接待游客59.38万人次、同比增长5.23%;其中,过夜游客22.8万人次,一日游游客36.58万人次。

据了解,为做好2017年春节旅游工作,隆昌县2016年先后到杭州、成都、重庆和泸州等市推广宣传,让更多外地游客了解隆昌。

春节期间,隆昌县组织了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各类年俗文化活动,满足不同层次游客消费需求;打造看石牌坊、游古宇湖、体验鬼市风情、观龙灯表演、赏圣灯美景、冬季自驾游等旅游产品,受到游客追捧。

城市购物休闲游、近郊的花漫水乡、万花谷、蝶恋花、白银谷乡村旅游、古寨游等,成为人们春节假日出游的主要选择,各景区景点结合自身特色,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营造出假日旅游氛围。(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