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强化援助服务做好就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韩付萍  

四川在线消息(韩付萍)为促进下岗分流人员等就业援助对象实现就业,隆昌县以人力资源市场为基地,各部门配合,强化援助服务, 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强化政策宣传,印发《招工求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宣传手册,并通过各就业服务平台、招聘会等形式进行发放,广泛宣传各种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大力开发岗位,针对下岗分流人员等就业援助对象的求职需求,到用工单位采集用工岗位,开发保洁、交通协管员、文秘等公益性岗位,推荐就业援助对象就业。开展职业指导,对求职意向不明确的求职人员,免费进行职业指导,通过CETIC职业素质测评系统为其进行科学测评,根据测评结果进行职业指导,建议其择业方向。推荐参加培训,对缺乏技能的援助对象,推荐其免费参加相应的技能培训,再推荐就业。对有创业意向的援助对象,推荐其参加SYB培训,并提供跟踪服务,指导其创业。招聘会促进就业,通过举办“就业援助月”、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送岗位下乡”等活动,为招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沟通洽谈平台,提供用工岗位8000余个,为援助对象择业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