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界市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1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吕凤敏 李祥  

近日,记者从隆昌县界市镇获悉,该镇借助“高铁新镇”名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制定出台《界市镇全域旅游规划》《川东竹海·森林公园详细性规划》,邀请专家实地考察,研究规划的可操作性。

成立投促办,招聘专业人才,招商引资,明确旅游重点项目。

全面启动川东竹海森林公园升级建设,打造一个集竹博园、竹宴厅、竹艺工坊、竹海生态绿廊、竹海露营为一体的生态公园。同时,加快实施北城印象传统农家乐提升改造,建成莲藕、紫薇花、中华鳖种植和养殖基地,实现农旅融合,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发展。

投资拍摄《川东竹海·高铁新镇——等您回家》专题片,在微信公众平台、电视台、LED大屏上播放,微信点击率20万余次。

精心策划,倾力举办“绿色生态”乡村旅游品牌节庆活动、“北城印象”荷花节、天华客家文化节、川东竹海竞走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该镇的绿色生态乡村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吕凤敏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