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8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8:1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华亮 黄丽 蒋小琴  

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 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2月20日,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8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莅临隆昌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在中共隆昌县委《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在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和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马波到隆昌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建设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发挥支撑作用。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目标任务为统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项目投资为支撑,把“项目年”建设引向深入;以产业发展为关键,当好配套成渝产业的“前台服务员”;以开放合作为动力,建设川渝合作“桥头堡”;以脱贫攻坚为头等大事,推进民生改善。要拿出“敢挺、苦干、实拼”劲头把工作抓落实,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要交通枢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隆昌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各项工作,并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要求,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继续务实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组意识,进一步聚集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发挥“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共同推动隆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罗华亮 黄丽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