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受到省测评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8:20: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测评会现场

2月28日,省第二测评组组长、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卢锋一行到隆昌,对该县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测评。隆昌县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县政协主席谢守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平芳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考核测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昌古宇湖北入口工程、县科技馆和县图书馆、金鹅街道桂花园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普及、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展示等情况,全面感受隆昌城市面貌的新变化,并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会。

张勇汇报了隆昌县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隆昌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始终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实现科学发展的强大助力、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路径、造福隆昌人民的惠民工程,创新机制,上下联动、部门联手、社会联创,全方位开展创建活动,让创建工作取得了成效。

考核测评组指出,隆昌县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创新创建,落地落实,实现了“五位一体”全面发展,交出了一份用实践说话、用数据回答的优秀答卷。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向世人呈现了一个生机勃勃、平安幸福、文明和谐的新隆昌。

测评考核组要求,隆昌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创建方向,突出亮点,实现创建理念再深化,创建举措再提升,真正做到“以文化人、内化于心”;坚持文化建设常抓不懈,把文化元素融入到城市建设中;坚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把“创”变为“养”,加大对广大市民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并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让隆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有实效。

考核测评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隆昌县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专题宣传片。(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