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4:4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3月3日,隆昌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由审计局局长刘高忠主持,县纪委、监察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教育局、县农林局、县卫计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焕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高忠通报了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共同审议了《2017年隆昌县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草案》《隆昌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工作职责》《隆昌县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办法》。

黄焕燃部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围绕中心,不断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统筹协作,加强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沟通和配合,注重审计实效,切实抓好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