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4:4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兵姚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陈兵姚 邓顺仙) 3月3日,隆昌二中举行主题为“追逐梦想”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初2017届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400余人参加,现场激情四射,场面震撼人心。

主席台上“追逐梦想”四个大字格外显眼;台下九个方阵的师生严阵以待。早上7时30分,誓师大会在动人悦耳的《春光美》中拉开序幕。

为鼓舞全体师生斗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坚发表了题为“不负春光,不负自己”誓师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的六个“很重要”:长远目标很重要;良好心态很重要;勤奋努力很重要;学习方法很重要;恒心毅力很重要;身体健康很重要。郭坚勉励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共同抒写人生的新篇章,共同铸就隆昌二中2017年中考的新辉煌!

随即,教师代表余黎、学生家长代表邱庆梅女士以及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随后师生们共同宣誓:“让二中的一草一木为我们作证,我们不负春光!让二中的一山一石为我们作证,我们不负自己!珍惜一百天,奋斗一百天,拼搏一百天!鏖战百日,再创辉煌!”

大会在师生齐唱《怒放的生命》中结束。会后,情绪激昂的师生在各班励志标语上签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信心化为决心,把誓言变为行动, 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热情和万倍的努力鏖战百日,去追逐梦想,去放飞理想,去铸就人生新的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