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加大合作开放 促进项目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4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勇 李忠福  

隆昌县举行合作单位对接及项目推荐会

3月3日,隆昌县举行“2017-2018年合作单位对接及项目推荐会”,来自省、市、县的金融机构及北京、重庆等合作单位的数十名嘉宾参会。

推荐会上,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成都银行隆昌支行分别与隆昌发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隆昌县城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协议和“十三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荣昌区、成都市简阳区、威远县、隆昌县四家平台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近年来,在各级金融机构、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隆昌县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实力日益增强。

“按照省、市‘项目年’要求,隆昌县把推进项目作为经济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增添举措、创新机制,扎实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隆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隆发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荣说。(杨勇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