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维护社会稳定 促进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44: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隆昌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2月28日,隆昌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政法工作。

2016年,在县委领导下,隆昌县政法系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幸福美丽隆昌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位居全省第26位,连续7次名列全市第一。

张勇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抓住一条主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抓好反恐防暴、不稳定因素排查、反邪教和社会面稳控等工作;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保障服务经济发展,实现“四个效果”的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方便、更安全,严格文明规范办案;围绕一个目标,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抓好治安基础工作,盯住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认真落实综治责任制;遵循一个规律,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守一条底线,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敬业、严明,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