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住建厅专家组到隆昌检查验收创建省园林城市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45: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3月3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樊晟率专家组到隆昌,检查验收隆昌县创建四川省园林城市工作。

专家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隆昌县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评价。

据了解,自2012年提出生态隆昌建设、2015年隆昌县正式启动创建四川省园林城市以来,隆昌县大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先后实施了莲峰公园、白庙子生态湿地公园、古宇湖北入口等重点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并对旧城区园林绿化进行改造提升,城区园林绿化面积大幅增加,建成绿地率达35.5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0.6平方米。

此次考查评议,既是对隆昌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隆昌县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机会。隆昌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采纳吸收评估组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总结、摸索和提炼推进绿色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更新理念,增添措施,把隆昌建设成为整洁、文明、有序、优美的生态宜居城市。(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