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34: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奎林 蒋小琴  

带动全民植树 推动绿色发展

隆昌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

3月10日,隆昌县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县政协主席谢守涛等领导来到普润镇高山村1组,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9点,一到植树点,领导们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挥锹培土。干部职工两三人一组,有的扶树、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仅2个小时,2570株香樟、樱花、紫薇、黄葛树就在山坡上“亭亭玉立”。

据了解,植树活动期间,隆昌县将按照“三百绿化”(绿化100个山坡、绿化100里道路、绿化100里水系)目标,以“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及“3·21”国际森林日为载体,以“绿色隆昌‘森’呼吸 绿水青山‘林’距离”为主题,开展大规模绿化隆昌行动。(张奎林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