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连续3年荣获隆昌县委和县政府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先毅  

四川在线消息(罗先毅)近日,隆昌县审计局不断强化局机关目标任务责任制,切实做好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工作,始终紧扣“发展、改革、法治、反腐”四大工作重点,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现问题,完善机制,依法审计,秉公用权”的基本原则,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以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切实提高依法审计、科学管理、服务大局的能力;更加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及时向被审计对象提出整改和加强管理的建议,切实履行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维护了国家和群众的利益。财政预算执行(决算)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竣工决(结)算审计和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等成效显著。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工作等协同推进。发挥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隆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2014年至2016年,隆昌县审计局连续3年荣获中共隆昌县委和县政府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