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行2017年莲峰大讲堂美术创作培训班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毅  

四川在线消息(曾毅)4月7日为进一步推动隆昌县美术事业全面发展,提高隆昌县美术骨干的创作水平。4月7日,隆昌县举行2017年莲峰大讲堂美术创作培训班启动仪式。县人大副主任李仁伟,县政协副主席赵永及县文体广新局、县教育局、县美协会员、校外教育、少年宫专兼职美术教师、美术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省美术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国忠,中国美术协会会员龚仁军为学员进行国画、油画讲座,并讲解国画油画实地写生、现场示范等专业知识。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文化建设十分重视,把建设文化强县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来抓,营造和优化了人才发展环境,为文艺人才施展才华、创作精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书法、美术作品,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书法和美术爱好者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切实增强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以优秀的作品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和提高人民群众的精神境界;一定要不断提高精品意识,深入人民群众和社会实践,激发创作灵感,挖掘素材,提炼主题,潜心创作,努力创作出无愧时代的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