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32: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华亮 蒋小琴  

4月7日,隆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县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市县(区)委书记第六次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四川省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办法》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项目,推动会议精神在隆昌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抓好稳增长,重点抓好工业企业运行分析和服务保障、“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的启动规划和建设工作、“三古之旅”旅游品牌打造和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工作、商贸流通和服务业统计工作;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年”部署要求,重点加快推进239个县级重点项目、30个市级重点项目、2个省级重点项目;要抓好脱贫攻坚,重点抓好发展特色产业“351”方案在隆昌的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并与市上对接,实现全县所有有扶贫任务的村“五个一”全覆盖;要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创造、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党的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推进法治建设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对法治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解决、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各级党委(党组)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一岗双责”,推动法治治理工作与分管工作紧密结合、相融互动、落地见效,全面推动隆昌法治建设工作。(罗华亮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