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3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宋江波 李忠福  

提升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能力

隆昌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

近日,隆昌县召开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县级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范围为工业园区的75户在建企业和生产企业。整治内容为,检查企业安全、消防、环保相关资质的取得情况、企业主要责任人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及责任制履行措施及奖惩情况。同时,对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安全及机械行业和生产易燃物品企业等进行安全整治。

职业健康方面,检查是否建立并落实职业病防治责任制、职业病危害防治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等方面情况。

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年3月至6月30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总结评估四个阶段。

通过专项整治,将进一步增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基础。(宋江波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