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组织召开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21:3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舒从毅  

四川在线消息(舒从毅)4月13日下午,隆昌县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在县文体广新局召开。会议由文体广新局党委委员、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永才主持,全县 “扫黄打非” 各成员单位经办人共计25人参会。

会上,周永才同志代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我县2017年“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县“扫黄打非”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系统管理员对全县推广应用“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重点就系统的激活和登录、系统设置、系统相关功能和推广应用的范围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功能的数据录入方法及系统终端手机APP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此次培训对扎实推进隆昌县“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