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龙市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9:5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霞 李祥  

把握党建工作任务的重点、难点,将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此,隆昌县龙市镇近日组织相关人员共106人,参加党务培训。

培训会上,借助PPT和直观的现场会教学,从党员发展、党员管理、远程教育、“三会一课”等方面,授课教师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明确了2017年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

培训会要求,各党总(支)部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群众议政”工作,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让组织生活真正“活”起来,让全体党员真正“动”起来,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抓好抓实组织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健全工作责任制,严格考评逗硬奖惩,找准切入点,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抓出实效。(林霞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