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中小学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在隆昌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8:17: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祥舒 李忠福  

4月13日,2017年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现场会在隆昌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到隆昌二中、六中、莲峰幼儿园和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观了解校园文化建设、绿化建设、食堂建设和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会上,内江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汉源县教育局、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和攀枝花市渔门小学作了经验交流;大会为28个获得“省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的单位现场授牌。

会议指出,内江市委、市政府和隆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优化配置教育资源,学校食品安全信息化和溯源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隆昌以“美丽隆昌、活力教育”为目标,坚持“构建文化、拓展内涵、提升品位、打造特色”发展思路,教育事业迅猛发展,2016年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国家督导评估。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中小学食品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针对2017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继续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全省教育工作大局和教育工作要点,以建设平安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廉洁后勤为目标,以落实《中小学校学生宿舍(公寓)管理服务规范》、《中小学校食堂建设和管理服务规范》、《四川省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实施意见》和“大规模绿化全川校园行动”等为契机,大力推进后勤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加快制定后勤标准化评估指标体系。

会议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千万家庭,事关民心背向和社会长治久安,各地、各校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李祥舒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