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2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9日,隆昌召开全县审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县领导李相富、罗俊锋出席了会议,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刘高忠总结了2016年度审计工作,并对2017年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尹忠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在督促政策落实、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经济安全、促进民生改善、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尹忠强调,2017年审计部门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工作作风,提高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站好岗,把好关,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审计监督正迈向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要求,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二是服务发展,突出审计监督重点。要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协同配合,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审计工作不仅仅是审计局的工作,涉及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的各个层面,需要各级各部门主动配合、抓好落实。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审计部门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继续推进“三提升一强化”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为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打牢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