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廉租所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2: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咏  

四川在线消息(肖咏)4月27日,即将进入主汛期,为有效防范和处置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县廉租所提前布置,严阵以待,采取以下措施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员,制定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高度重视强降雨、冰雹、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雷电等自然灾害对安全生产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认真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做好风险分析评估,开展应急培训,储备应急物资,确保安全度汛。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重点针对重点防汛区域和在建工地等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明确整改责任、时间、措施、资金,限期完成整改。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测监控。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信息传递渠道,切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的信息报送和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防汛、气象和住建局应急救援队伍的沟通联系,确保灾害信息能第一时间知晓和传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