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12: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雪 钟力 蒋小琴  

警示教育参观现场

近日,隆昌县国土资源系统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到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

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活动区和看守所监控室,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参观过程中,县看守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情况,服刑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情况等。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服刑人员由于法律意识淡薄,抵制不住不良思想侵蚀,走上了犯罪道路,身陷铁窗失去自由的代价太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张雪 钟力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