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全力推进交通扶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15: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莉 蒋小琴  

今年,隆昌县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工作,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今年扶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

科学规划,明确任务。今年退出的贫困村名单确定后,及时了解掌握每个村目前公路的通达通畅情况和脱贫需求,实地勘查,科学合理确定线路、等级、标准,确定了15个退出贫困村需新(改)建通村公路36公里。

强化指导,服务到位。积极对接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等部门、有任务的镇(街道)确定建设方案,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为镇(街道)培养更多的技术力量,保障通村公路建设顺利实施。

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建立完善脱贫村公路建设督查督导工作制度,分片确定牵头领导,明确责任人,督促镇(街道)村做好宣传发动、项目实施、监督管理等工作,积极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36公里脱贫村通村公路建设的目标任务。(王莉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