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龙舟队勇夺四川省龙舟公开赛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民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民)5月25至26日,四川省龙舟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选拔赛在美丽的甜城湖畔隆重举行。来自自贡、攀枝花、成都、乐山、南充及内江市各县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隆昌县龙舟队以优异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分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在25日下午的预赛中,我县龙舟队一马当先,两个项目以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上,隆昌县龙舟队同样保持绝对优势,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挺进26日的决赛。

“各船注意,预备,划!”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决赛开始。蓄势待发的龙舟便如一支支离弦的箭,在平静的江面上飞驰。隆昌县龙舟队的运动员们在一次次富有节奏而又充满力量的鼓声中奋勇划桨,动作整齐划一,龙舟如蛟龙出水,飞速前行。经过一番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隆昌县队在200米比赛中以42秒47获得第一名和500米比赛以1分45秒01获得第一名,并以总积分34分技压“群雄”,勇夺本届龙舟赛公开赛的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