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全县财政一体化系统指标管理平台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5:1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帅 蒋小琴  

5月27日,隆昌县举办县财政一体化系统指标管理平台业务培训,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切实提升各单位财务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对象包括县级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街道)财政所财务人员300余人,培训内容主要为财政一体化系统指标管理平台、财务核算系统操作方法等。为保证培训高效优质,此次培训聘请了软件公司技术顾问,详细讲解了该系统的操作步骤,并对日常业务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会还对预决算公开、预算执行中期评估、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公务卡改革和现金支出管理等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通过集中培训,各行政事业单位、各镇(街道)财政所财务人员更加熟悉了解财政业务系统操作,强化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及相关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黄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