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5:12: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昆萍 蒋小琴  

日前,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杨文杰带队的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验收组一行,来到我市验收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验收组先后到隆昌县中心城区重点村及全域划定重点村进行外业抽查,通过实地察看、审核资料、听取汇报和反馈意见等方式,对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符合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原则上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隆昌全县共划定基本农田图斑51.58万亩,设立基本农田保护区18个,基本农田保护片348片,基本农田保护图斑23579个,保护面积51.58万亩。设立县级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1块、乡镇级保护标志牌18块、中心城区保护标志牌1块,设立界桩350根,已建立完整的图、表、卡、册信息档案。

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实施后,永久基本农田平均质量等级大幅度提升,集中连片程度进一步提高,实现了“保证数量、提高质量、优化布局、留足空间”的目标。(胡昆萍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