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三百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3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韩鑫 钟元良 李忠福  

6月13日,隆昌县举行内江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入选人员(团队)资助资金发放仪式。

会议通报了隆昌入选内江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的首批入选人员和团队,并为其发放资助资金。

入选内江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的企业精英代表郭逢刚、山川焊管研发团队代表朱萍先后发言;隆昌经开区及县经信、科技、财政、人社等部门,就如何服务人才和企业发展座谈交流。

会议对隆昌入选内江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的人员、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入选“三百计划”的人员、团队能一如既往,发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在各自岗位、科研平台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入选的优秀人才为隆昌发展继续添智增力,多提意见建议,发挥“传帮带”作用,让隆昌成为人才聚集之城、活力之城。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县人才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抓实、抓细今年人才工作的落实,着力抓好“五大人才工程”、“九支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县校(院、企)合作,加大对“三百计划”等优秀人才、团队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韩鑫 钟元良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