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专业人才示范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08:3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谭刚 郭绍菁 李忠福  

人才培训开班

6月12日,隆昌县选调生、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9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战略思维、党性修养、隆昌县情及考察学习等,课程包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脱贫攻坚、法治思维等,采取集中培训、学员讨论、外训考察等方式。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清楚学习内容,掌握学习方法,学以致用,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增长才干、提高本领。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良好学风,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负责这次培训工作的同志,要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掌握培训情况,大胆管理,严格要求,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各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需要、一种精神境界,在学习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做好群众工作、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努力成为学习型人才。(谭刚 郭绍菁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