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传承“复生文化” 共建“廉洁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06: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兰 周月玲  

听讲解

6月19日,市级廉洁教育基地——隆昌复生公园,迎来了隆昌县委党校选调生及高层次专业人才示范班的40余名学员,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辛亥革命先驱黄复生先生塑像、办公遗址、史料陈列馆,聆听了黄复生先生少年立志、爱国献身、乐善助人和坚守清贫的故事。

在“复生大讲堂”,学员们了解了复生公园廉洁教育基地使用情况,同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今天的参观学习丰富了廉洁文化知识,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提升,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参观,学员们感受到了复生公园廉洁教育基地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纪法规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做到自持、自重、自省、自警,严守党纪国法,抵住诱惑,迈好人生每一步。

据悉,复生公园廉洁教育基地每逢春节、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宣讲黄复生先生的革命事迹和甘守清贫、廉洁自律的精神。今年以来,复生公园已开展廉洁教育活动20余场次,1200余人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李兰 周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