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李忠福  

培训班开班

6月20日~23日,隆昌县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县长尹忠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曾强主持开班仪式,各镇(街道)、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35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和市级相关部门的教授专家,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规划、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网络舆情等主题作讲解。

尹忠要求,学员们要利用难得的学习时间细心思考,用心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集中听课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并分组开展讨论,为隆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罗喆娟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