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主要领导到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华亮 李忠福  

近日,隆昌县委书记、县长尹忠到周兴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尹忠先后到兰家田村村委会、稻渔产业基地、贫困户秦启禄家中,了解脱贫攻坚产业推进现状、镇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落实情况。

尹忠说,作为“头等大事”的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紧抓实,要进村入户向贫困户详细讲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措施,帮助贫困户算好收入支出账,保质保量完成“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同时,要抓好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工作,镇村要结合自身实际,将脱贫攻坚融入产业发展,通过产业扶贫,让贫困户真正脱贫不返贫。

尹忠还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督查。(罗华亮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