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盯紧目标抓落实 确保实现“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7:49: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涛 李忠福  

近日,隆昌县召开“双过半”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全省专项督导工作安排会。县委书记、县长尹忠主持。

县委副书记曾强通报了1~5月全县重点项目、目标任务、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对“双过半”及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尹忠说,各部门要紧盯自己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分析、精准施策,抓实抓牢,尤其是要抓好项目推进;加力加劲抓好招商引资,当前是招商引资的机遇期,竞争激烈,要按照“一企一策”方式制定招商引资方案,努力把控企业投资意向,提高投资签约率。

尹忠说,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改工作,正视城市、农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按照标准抓紧整改,确保隆昌天更蓝、水更绿,确保群众得实惠。要保障改善民生,在养老、脱贫攻坚等方面下工夫,聚焦目标、夯实基础,锁定工作要点、时间节点,抓好信贷扶贫等民生工程。

要高度重视全省专项督导,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工作方案分层分类抓好工作,加大与省、市部门对接力度,确保督导迎检工作获好评。(罗涛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