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财政局做好资金筹集 保障防汛抗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0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帅 蒋小琴  

日前,隆昌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财政部门如何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行动,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防灾减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完成好。认真做好全县防灾减灾经费的筹集、管理和使用,保障防汛抗灾资金。各业务股室要立刻排查,将涉及防灾减灾、防汛抗旱、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经费报告,尽快提出处理意见,加快执行,并加快政府采购事项进程,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最短时间内执行到位;对涉及防灾减灾方面的工程投资报告,尽快提出财政评审意见,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实施。

同时,会议要求局机关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 ,各相关人员必须按要求坚守岗位,随时做好防灾减灾有关工作,如遇灾情险情要迅速反应,确保万无一失。(黄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