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0:10: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洁 蒋小琴  

6月26日,隆昌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尹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曾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隆昌县2016年各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听取了全县“五项基金”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隆昌县2016年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会议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不懈怠;要明确目标任务,注重经验总结、打造亮点,争取进入全省脱贫攻坚的先进行列;要瞄准主攻方向,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助力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推动政策落地,确保如期实现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要抓好“五支基金”使用,充分发挥资金最大效益,确保扶贫资金能解决问题,不出腐败问题;要坚持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狠抓“回头看” “回头帮”,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回头帮”对象和2017年目标任务同步验收考核过关过硬。(陈洁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