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受灾乡镇:干部彻夜未眠值守一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5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察看七里冲水库水位

7月5日~6日,我市普降暴雨,隆昌县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中。

6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赴隆昌县采访。“持续降雨,心里很焦急,今早6时,就已通知各村干部,加强巡查,安排转移危险地段的群众。”桂花井镇镇长曾祖会告诉记者。天刚亮,所有镇干部带领农技中心人员都深入到各村组,了解灾情,组织抗洪抢险。

截至当日17时,桂花井镇农作物受损面积1180.9亩,道路损毁101米,房屋堡坎垮塌150米,40根砖砌田坎(400余米)被冲毁,无人员伤亡,救灾正有序进行。

除了最大降雨量的桂花井镇,双凤镇是此次隆昌县降雨量第二的乡镇,15时许,达142.8毫米。“从昨晚起,在镇上的班子成员都是彻夜未眠,值守在防汛抗洪一线。”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世全介绍。

由于持续降雨,辖区内的穿岩石水库大坝水位暴涨,镇干部带领群众,在现场指挥泄洪及清除堵塞物、漂浮物,为芭蕉村新修石河堰泄洪并清理漂浮物,派专人到七里冲水库监测水位,组织村干部到交通村劝转危房户,巡查麻柳村地质灾害点。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6日18时,双凤镇被暴雨冲断田坎30根400余米,二级渠道垮塌14米多,路基局部损毁有3处,房屋倒塌1处3间,安全转移群众1名,没有人员伤亡。(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