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市政园林所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22:3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自敏  

四川在线消息(伍自敏)汛期已至,结合当前防汛形势,为确保城区安全度汛,隆昌县市政园林所7月3日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并通报了今年异常的天气状况,要求各股室要提高警惕,随时做好防汛抢险准备。

会上,所长周烜宏针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提出了下一步防汛工作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重视防汛。要求全所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将“防灾减灾作为生命工程来抓”,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落实防汛责任,严格防汛纪律,加强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做到领导亲自带班,实时关注天气预报,要求防汛工作从即日起进入状态,务必落实好防汛物资和防汛抢险队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工作的主动性。

三是抓住重点,再次组织学习所应急抢险预案,明确出现险情及时启动预案时个人职责、到位地点、具体负责,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加强巡查城区下水道、路灯、行道树、名木古树等市政园林基础设施,重点检查路灯控制部分是否导电,行道树有无枯枝、倾斜,会后防汛抢险队员使用抽水泵演练。

四是县市政园林所防汛抢险分队属县级防汛抢险队,服从上级防汛抢险指挥部的安排调度,努力形成防灾减灾的合力。

最后勉励职工,要加强责任心,要把工作落实到位,要树立一个确保安全的共同目标,要力争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小,努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